2024年衢州市国企经营管理人才提升培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4-04-02动态浏览次数:147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战略助力打造“三支队伍”,325-329日,由衢州市国资委主办,衢州市人才科创集团联合js3333线路检测中心成功举办“2024年衢州市国企经营管理人才提升培训班(第一期)”,来自八个集团的市属国企领导人员、中层人员、业务骨干和国资委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



js3333线路检测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乔琴生出席开班典礼,代表复旦大学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复旦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复旦大学基地的特色。衢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建丰作开班动员讲话,指出本次培训是衢州国资国企加快建设“三支队伍”建设、锻造国资国企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希望每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肃学风学纪,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进一步提高素质、提升能力、提振精神,在全市国资国企改革攻坚深化提升年中当先锋、走前列、勇作为,更好服务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以主题报告、交流研讨、案例分析、现场教学等培训方式授课,邀请了复旦大学、上海市经信委等一批顶尖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涵盖新公司法解读、企业数字化转型、国企改革和公司治理、投融资和资本运作等专业课程,课程期间教师与学员之间积极互动交流分享,研讨课气氛热烈,学员认真投入。培训期间组织现场教学,走进上汽集团,了解上汽企业文化,走进中共一大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勇毅前行。


本次培训班的第二期正紧锣密鼓准备中。此后,js3333线路检测中心将于衢州市人才科创集团继续建立广泛而深入的协作关系,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增强国企核心竞争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项目负责人:培训二部周老师021-5566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