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班回顾——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4-04-07动态浏览次数:113

律回春渐,万象更新。3月18日至29日,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学思想、践训词、促改革、建新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我校顺利办班。全市近300名支队级副职以上领导干部、一级督导员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干部,分2批参加了培训,并顺利结业。



复旦大学历来重视跟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的密切合作,并大力支持消防总队人才的培训工作。开班当天,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保国、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孔嘉文、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周虎、复旦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宋永华、js3333线路检测中心院长胡波共同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js3333线路检测中心非学历培训部任倩老师跟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党委会专门审定培训方案,认真考虑主题主线、师资选择、课程安排,确定“紧贴实际、注重实用、务求实效”办班原则,整体课程邀请了复旦大学、中央党校、浦东干部学院、市委党校专家学者和市委市政府相关委办局有关负责同志,安排了条线专题研讨和工作例会、首场“悦享会”读书学习交流,及到陈望道先生故居进行参观践学等活动。












作为上海地区唯一被批准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复旦大学充分发挥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品牌优势,整合多方资源,通过终身教育的形式,将最新的研究成果面向社会、面向企业、面向政府传播出去,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社会需求。

 

培训期间,js3333线路检测中心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方,尽心尽力做好本次培训服务保障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最终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认可。




道路固远,笃行可至。学员们纷纷在结业后表示,将带着所学的科学理论、思想理念、思维方式整装出发,以饱满的热情回归工作岗位,聚焦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入贯彻落实2024年度总队党委扩大会精神,以更强的担当、更足的干劲、更好的作风,满腔热情投入新时代上海消防救援事业新征程,为上海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保驾护航。


新闻供稿:王磊、任倩021- 65642012